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落後一桿出發的韓裔美籍選手姜孝林(Danielle Kang),星期天在中國上海的Qizhong Garden Golf Club(旗忠花園高爾夫俱樂部)打出低標三桿的六十九桿,以低於標準十三桿的成績,後來居上地在擁擠的領先榜突圍而出,於LPGA亞洲系列-Buick LPGA Shanghai(別克LPGA錦標賽)贏得生涯第二場LPGA冠軍。2017年KPMG Women’s PGA Championship(女子PGA錦標賽)冠軍姜孝林昨天度過二十六歲生日,隨即迎來生日禮物一座冠軍獎盃。她四回合的成績是低標十三桿的兩百七十五桿。「真的很震驚,感覺好像在做夢一樣。我今年經歷了一段心理上的掙扎,情緒大起大落,」姜孝林說,「幾個月以來,我的內心非常焦慮。真的,我的桿弟幫了我很多,還有教練的指導,讓我改變這一切。」「其實,昨天我就感覺到很掙扎,」姜孝林說,「當我與教練進行了交談,他告訴我要做好自己,堅持下去,信任自己,最後我肯定了我自己,結果證明,我確實可以的。」韓裔紐西蘭女將高寶璟(Lydia Ko)打出六十六桿、美國女將Marina Alex(瑪瑞娜•艾莉克絲)、韓裔美國選手Annie Park(朴安妮)兩人都交卡六十七桿、與Brittany Altomare(布瑞特妮•歐托梅兒)、中國職業新秀劉文博(Wenbo Liu )、世界排名第二的泰國球后Ariya Jutanugarn(艾莉雅•茱塔努岡)、與今天領先出發的韓國選手金世煐(Sei Young Kim),七人成績都是低於標準十一桿的兩百七十七桿,並列在第二名。台灣選手錢珮芸周末兩天精彩表現,在六十四桿的隔天交出七十桿,以低標兩桿的兩百八十六桿,並列二十六名。徐薇淩四天低標一桿的兩百八十七桿,排名並列在三十四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poobon575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